慧美的强者--墙纸专业施工 贵州墙纸施工,墙布施工,壁画施工,贵阳墙纸施工工程,贴墙纸,贴壁画,贴墙布

贵阳素色墙纸的专业贴法

      很多人都认为素色墙纸比需要对花墙纸施工起来简单,事实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,素色墙纸没有花纹的装饰就失去了花纹遮挡缺点的能力,只要施工过程中稍有漏洞,素色墙纸就会体现出来,就会影响墙纸的装饰作用,所以素色墙纸的贴法要更仔细更专业才行。
   1,施工之前要先看看环保墙纸的标签说明,看看是否有上下施工的提示,如果有的话墙纸应该按照要求一正一反进行施工,如果没有上下施工的提示就按照常规的贴法就行。
   2,素色墙纸在施工的过程中一定要避免溢胶,因为一旦有胶溢到墙纸的表面就很难清理干净,就会在墙纸表面留下印迹,严重影响墙纸的装饰效果,所以我们在墙纸刷胶的时候胶的用量一定要把握准确,不能过多也不能过少;万一有多余的胶溢到墙纸表面,要第一时间进行清理,一定要用海绵吸拭,切记用抹布擦拭,避免污染面积再扩大。

Tags:

发布: anlish1 分类: 墙纸知识 评论: 0 浏览: 46
留言列表
发表留言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