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美的强者--墙纸专业施工 贵州墙纸施工,墙布施工,壁画施工,贵阳墙纸施工工程,贴墙纸,贴壁画,贴墙布

原墙面是涂漆可否直接粘贴

很多消费者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:家里墙面正常刷的是乳胶漆,而使用多年之后产生“审美疲劳”,想重新更换壁纸。如果遇到这种情况,是否可以直接在原墙面上粘贴壁纸呢?
解决之道:粘贴前要对墙面基层进行检测
由于壁纸背面有胶液,直接粘贴上去可能出现基层腻子层脱落的现象。如果想直接在墙面上铺壁纸,要先对墙面进行检测。据美丽家园的销售人员郝小姐介绍,可用湿毛巾泡在墙面上,然后再蹭一下墙面,如涂料没有往下掉,就可以直接粘贴壁纸了;否则就需要对墙面进行基层处理,铲去涂料层,再用腻子找平墙面,打磨光滑平整后刷基膜一遍,就可以放心地铺贴壁纸了原墙面是壁纸新壁纸怎么贴?
有的消费者家中本身使用的就是壁纸,但出于季节考虑,希望更换有温暖感觉的新壁纸,遇到这样的情况,是否可以直接在原来壁纸上直接贴新壁纸呢?
解决之道:在原壁纸纸基上粘贴新壁纸
据美丽家园销售人员张小姐介绍,如果墙面原来铺的是壁纸,将原有壁纸揭开,将纸基留在墙面上。如纸基与墙黏接牢固,新的壁纸则可直接贴上,但应避免新壁纸接缝与旧壁纸接缝正好撞在同一位置上。
在木制品上能铺壁纸不?
现在随着“地板上墙”现象越来越多,或在墙面上还有其他木材产品,如遇到这种情况,铺贴壁纸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?
解决之道:木材本身做防潮处理
其实,壁纸也完全可以贴在木材上的,但是在冬季这种情况要特别注意。据方林装饰设计师董雷介绍,木材需要做防潮处理,在冬季很多情况下容易造成吸水膨胀。因此,需要用油漆把木材表面进行涂刷,再在木材表面刮泥子、刷基膜,这样就可以正常铺贴壁纸了。

留言列表
发表留言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