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美的强者--墙纸专业施工 贵州墙纸施工,墙布施工,壁画施工,贵阳墙纸施工工程,贴墙纸,贴壁画,贴墙布

墙纸为什么比乳胶漆好?看完这六点你就明白了!

墙纸:从原料(木浆原纸、水性墨料)到成品墙纸,对环境不产生污染的同时,对人体更是无害。墙纸粘着剂,糯米胶也是植物淀粉制造,不产生有害物质,安全环保。


涂料:属于有机化工高分子材料,目前无论如何改进,还是掺杂有害成分。

装饰性

墙纸:色彩纯正,图案精美,材质多样,室内装修应用广泛,表现形式丰富,客厅、卧室、餐厅、儿童房等都有各自适合的类型,即使素色也不是呆板的纯色,可以有不同纹理质感。

涂料:上墙之后,只有单一的颜色,使整面墙看起来清冷、生硬,没有能很好的区别使用空间的功能。

防裂性

墙纸:房子时间长了会受到地面下沉等影响,多少墙面会有开裂的情况,墙纸有一定的延展性,可以遮挡住。

涂料:涂料墙面开裂,较难修补,如果是调配出来的颜色,第二次很难调出一样的,还有就是新旧涂料差异较大,影响整体室内装饰美观。


价格

墙纸:根据不同材质、工艺等有所区别,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和喜好挑选。

涂料:质量较好的价格已经是中高档级别的。

施工

墙纸:墙纸从检测到施工,一般两天左右可以完成,施工之后自然阴干几天就可以入住。

涂料:施工方法过程简单,时间短,但是施工完成后需要空置房间3/5个月,等有害物质全部挥发之后才能入住。

使用寿命

墙纸:使用寿命一般是8-10年,如果保养得当还可以更长,一般使用几年之后,主人可以随心意更换,非常方便。

涂料:时间长了,容易出现变色、开裂等情况。

留言列表
发表留言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