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美的强者--墙纸专业施工 贵州墙纸施工,墙布施工,壁画施工,贵阳墙纸施工工程,贴墙纸,贴壁画,贴墙布

壁纸和涂料选择有区别 怎样选才更好

        提到装修墙面的材料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各种涂料呀、油漆呀,但是随着重装饰和欧美装饰风格的盛行,人们发现壁纸能带给居室华丽的感觉,所以这种墙面装修材料渐渐成为了人们在墙面装修时的最新选择,如今,涂料和壁纸在装修墙面方面各有一定的市场,今天来具体讲述该如何选择。

咱们主要通过两点来讲讲壁纸和涂料的区别:

        一、价格方面,虽然一张壁纸的价格还算便宜,但是按同等面积的房子来算,壁纸的价格远远高于涂料,一卷壁纸大概要百十块钱,100平的房子至少也得几十卷才够用,其实可以只用壁纸装饰一面墙,客厅、卧室都是不错的选择,结合涂料用还是比较实惠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二、装饰效果,壁纸的图案色彩丰富,可以给家居生活带来温暖、舒适的氛围,当然,如今涂料的色彩也丰富起来了,配合独特的涂刷方式,也是会带来不凡的装饰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三,使用寿命,壁纸因它材质的问题,很容易出现裂缝、脱胶、掉色的问题,可能用个5、6年就不行了,但是质量比较好的涂料或许可以终生不变,好多房子到拆迁都没有重新粉刷过。

         第四、环保性能,涂料的质量标准现在国家控制的比较严,还是比较环保的,至于,壁纸相对涂料来说含有有害物质还是会少些的,而且新房用壁纸比用涂料更能早点搬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,涂料与壁纸各有各的优缺点,选择哪个要根据个人喜好、装修具体的要求。不过,如果从长远考虑的话,选择涂料用于墙面装修还是比较好点的。

Tags:

发布: anlish1 分类: 墙纸知识 评论: 0 浏览: 42
留言列表
发表留言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