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美的强者--墙纸专业施工 贵州墙纸施工,墙布施工,壁画施工,贵阳墙纸施工工程,贴墙纸,贴壁画,贴墙布

春季装修攻略 贴壁纸后注意事项汇总

壁纸(壁纸装修效果图)铺贴后的注意事项,我们应该注意哪些?现在人们已经习惯了在墙面贴壁纸,这得益于壁纸既美观又易清洁的特点,而且风格样式多变。但是,壁纸也要爱护才能使用更久。让我们一起学习贴壁纸后注意事项,学会保养,学会生活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1. 刚刚铺装壁纸以后的房间应该关闭门窗(门窗装修效果图),阴干3天。因为刚铺完的壁纸的房间立刻通风会导致壁纸翘边和起鼓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2. 待壁纸铺装结束3天后应该用潮湿的毛巾轻轻擦去壁纸接缝处残留的壁纸胶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3.施工结束一月内,室内温差不可太大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4.日常清洁:1PVC胶面壁纸可先采用清水擦洗或无色的干净湿毛巾轻轻擦拭,如有明显污渍不能清除再选用中性清洁剂稀释后(轻轻点拭)擦拭;天然材质的壁纸建议采用干的毛巾或鸡毛掸清洁;纯纸材质只能采用(干的)海绵、橡皮或无色的干净湿毛巾轻轻擦拭,且要控制水分不要太多(不能用微湿毛巾擦拭)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5.若壁纸发生翘边,可用壁纸胶刷在翘边处进行处理。或者有的接缝开裂,要及时予以补贴,不能任其发展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6.壁纸起泡,可用注射器注入胶水,然后轻轻下压,最后擦去多余胶水即可(目前常见的做法是,用注射器插入气泡部位,轻轻抽出里面的空气即可)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7.最好定期每2~3个月用吸尘器或鸡毛掸做表面的浮尘处理,每半年或一年做一次表面清洁。用吸尘器或毛刷蘸清水擦洗时,注意不要将水渗进接缝处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8.平时注意防止用椅背、桌边等硬物撞击或摩擦墙面,以免墙面被破坏。

全部壁纸(壁纸装修效果图)贴完后,应认真仔细检查一遍,检查内容: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1、接缝是否对齐,翘边。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2、是否有气泡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3、是否出现图案不吻合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4、起摺痕

如有以下情况应按以下方法补救: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A、接缝松开:用刀子挑起接缝,从细缝注入胶水,用刮板适平整,擦去多余胶水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B、气泡:用美工刀切开,在开口处注入胶水,用适扳到平整,擦去多余胶水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C、图案不吻合:因建筑物不精确,如地基沉降不均匀等,引起不能对花的可以让它出现在不显眼的角落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D、起摺痕:用美工刀切开摺痕,加上胶水,用滚子滚平整,若不平,改用“补锭”方式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E、湿斑块:通常不见壁纸缺陷;而可能是墙壁出现问题,要请教有关专家。

贴壁纸后注意事项:F、黑点:黑点大多表示墙面有问题如:发霉、渗水等;除去墙纸处理好湿气部分,再涂上防霉胶水。

Tags:

发布: anlish1 分类: 施工知识 评论: 0 浏览: 63
留言列表
发表留言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