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美的强者--墙纸专业施工 贵州墙纸施工,墙布施工,壁画施工,贵阳墙纸施工工程,贴墙纸,贴壁画,贴墙布

装饰儿童房 为什么要用专属墙纸 ?

最近,几位著名的儿童心理专家,以及国内外著名墙纸品牌举行了一个专题研讨会,以下是他们对儿童房墙纸的一些使用达成的共识:
首先,儿童的成长分婴幼儿期和学龄期两个阶段,这两个阶段的儿童,对颜色和图案有着不同的感受能力,因此与之相应的墙纸产品在具体运用时也应有所区别。
婴幼儿时期:
多彩环保墙纸伴宝宝成长
一般而言,婴幼儿是指6岁以前的儿童,专家指出,3岁至6岁是儿童智力发展的加速期,也是培养创造力的关键时期。这个时期的孩子对色彩鲜艳和色 差大的图案印象深刻。因此,房间装饰应打破一成不变的格局,随宝宝的兴趣而变,选择墙纸时多考虑明快活泼的色彩,最好以暖色为主,因为暖色有助于宝宝的安 全感,图案多选择有故事性和童趣的卡通造型。
儿童墙纸最讲究的是环保,最好选购纯纸,德国朗饰墙纸大中华区候总告诉记者,纯纸在欧洲是指定儿童房用纸,因此德国朗饰墙纸的所有儿童房墙纸均为纯纸。
学龄期:
男孩女孩各得其所
这个时候的男孩开始有自己的想法,他们渴望独立,对未来世界有浓厚的兴趣,因此,色彩浓郁的森林、淡淡的远帆、非洲草原的原始生态、飞碟与星空 都是他们最感兴趣的因素。颜色方面,绿色系列与大自然接近,让人感到舒服、轻松;海蓝色彩既美丽,又能形成明朗亲切的室内环境,对孩子有一定的安抚效果, 能培养他开朗健康的性格。
而学龄期的女孩心思敏感细腻,对外界事物有着细致的感受,富有幻想,她们或想象在云中漫步,或想象在碧绿的草地看星星。在鲜花满墙的房间里。她 们还会想象自己是白雪公主……因此,应选择一些能引起联想、或有故事性的墙纸,以迎合她们的心理需要,满足她们的幻想。颜色方面应以偏暖为主,多考虑温柔 的粉红色或者黄色。色差不要太大,可以营造小孩最喜欢的情调。
总之,用墙纸营造一个符合儿童生长特点的室内环境,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肯定有帮助作用。

Tags:

发布: anlish1 分类: 墙纸学堂 评论: 0 浏览: 63
留言列表
发表留言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