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美的强者--墙纸专业施工 贵州墙纸施工,墙布施工,壁画施工,贵阳墙纸施工工程,贴墙纸,贴壁画,贴墙布

关于贵阳墙纸墙布施工墙面处理

 

墙纸施工是整个旋工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,墙纸施工对整个墙纸张贴效果有重要的影响。
施工要求:
1、 原则上达到平整、干燥即可贴壁纸。 
2、 水泥、砖墙:本身较平坦,用腻子批平,刷上薄薄清漆既可贴壁纸。

3、 石膏板、夹板和细木工板:有接缝存在,需要先补缝再批平。

补缝用腻子:只要加入较多白胶(醋酸乙烯树脂),使接缝牢固,不会裂开。
批平用腻子:只要加入少量白胶,以便砂磨。

4、 石膏粉加白胶取代批平用腻子,可加快干燥,缩短施工时间。

5、 粉墙:即墙面有不牢固的粉末存在,应砂磨除去、整平、刷上基膜才可贴壁纸。
光墙:即墙面非常光滑(例如油漆过的墙面),不易吸收胶水、不易干燥,接着力会下降,所以要砂磨后才能贴壁纸。

6、 涂料墙是很适合改贴壁纸,但需做好砂磨处理后涂刷壁纸基膜才可施工。贴墙纸的墙面预处理其实和刷涂料的墙面预处理大致相同的。

7、 基膜的功能:基膜目的在于固化和保护腻子表层,也可加强墙底防水、防霉功能,但要等腻子完全干燥才能涂刷。(基膜是环抱产品,容易干,是传统清漆的替代品)。

8、 任何壁纸壁布不可以浸水施工。

9、 施工前墙面要刷基膜。

Tags:

发布: anlish1 分类: 墙纸知识 评论: 0 浏览: 90
留言列表
发表留言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