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美的强者--墙纸专业施工 贵州墙纸施工,墙布施工,壁画施工,贵阳墙纸施工工程,贴墙纸,贴壁画,贴墙布

墙纸接缝处有多余的胶水怎么去处理最好?

     墙纸施工过程中接缝处常常有多余的胶水,我们一定要重视这些多余的胶水,一定要及时处理干净,这些胶水粘在墙纸表面时间久了就会变黄,和严重影响环保墙纸的整体性和装饰效果。对于多余的胶水我们要根据不同材质的墙纸采取不同的处理办法,下面程师傅给大家介绍一些处理办法:
   1,无纺布墙纸:无纺布墙纸施工过程中一旦表面留有多余的胶水一定要及时处理,因为胶水很容易会进入墙纸纤维,一旦进入就很难处理干净,所以我们要用潮湿的抹布及时的擦掉,切记要小范围的清理,避免扩大污染范围。
   2,纯纸墙纸:纯纸墙纸表面比较光滑,一旦有多余的胶水比较容易清理,可以用干抹布轻轻擦拭,切记用力过猛损害墙纸,如果胶水干透以后还可以用橡皮擦除,要轻轻的擦避免墙纸掉色。
  3, PVC墙纸:PVC墙纸表面比较光滑还反光,如果有多余的胶水在表面就很容易看出,严重影响了墙纸的装饰效果,PVC 墙纸的主要特点就是耐擦洗,可以用专用墙纸清洗剂清理多余的胶水,还可以用湿抹布擦洗;若胶水干透的话就用水湿润胶水,再用抹布擦干净即可。
  今天要提醒的大家的是墙纸施工中一定要避免多余的胶水出现,若有多余的胶水不管什么材质的墙纸一定要及时处理干净。

Tags:

发布: anlish1 分类: 墙纸知识 评论: 0 浏览: 208
留言列表
发表留言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